一口沉沉

期待着你的期待

【祺霖】暮暮复朝朝

27


蛊惑人心马×单纯通透贺

先婚后爱 | 日久生情 | HE

ooc勿上升




“拍摄顺利吗?” 马嘉祺看着手机那头小脸的红红的人笑了一声,加上贺峻霖穿着红色的毛衣带着白色围脖整个人软乎乎的 “小贺儿你好像圣诞老人。”



“顺利,就是这边太冷了马嘉祺。” 贺峻霖搓搓手点了点手机转了镜头 “你看下雪了。”



“嗯,等我忙完了去找你好吗?” 马嘉祺看了眼外头还是明媚阳光的天有些忧伤,城市的部分拍完贺峻霖跟着拍摄组去了山区,已经一个月多,两人只能靠打着电话解解思念。



“你别来,上个礼拜你不是来过来吗?这要开好久的车再过个礼拜我就回去了。” 贺峻霖不想马嘉祺来回的奔波而且这边的路不是很好开,现在下雪了也很危险。



“你这就开始烦我了?” 马嘉祺把手机拿的近了点 “其实是可以不跟组的,那边多冷呀不然后面就回来吧贺儿。”



“马嘉祺你别这么离不开我。” 贺峻霖笑了笑 “这是我第一次做做编剧当然要做的最好了哥哥。”



马嘉祺听到丁程鑫在叫贺峻霖,看着人的飘远的心思 “好了好了,自己注意安全注意保暖,不用陪我这个孤家寡人视频了。”



“马嘉祺谢谢你。” 贺峻霖对着手机亲了下挂了电话。



“丁哥丁哥我来了。” 贺峻霖凑到丁程鑫身边往他身旁拱着靠着小太阳烘着暖气 “丁哥这个雪还不够大吗还不能开拍吗?”



“还得等一等。” 丁程鑫把小太阳转向贺峻霖摸了摸贺峻霖冻红的脸蛋 “这边没什么事了你要不要先会酒店这里太冷了。”



“不要,我想看看这经典的一场,这场我可改了久,我想看看还有没有需要改的。” 贺峻霖把外套拢上朝丁程鑫示意 “你看着这样就不冷了,别赶我回去。”



“嗯,那感冒了可不能怪我没照顾好你哦。”丁程鑫笑了笑想起马嘉祺把人交到手上时那千百个不放心 “马嘉祺要来看你吗?”



“不让他来,下雪了太危险了。” 贺峻霖看着监控里远远走来的敖子逸朝丁程鑫挑眉 “三哥怎么又来了啊丁哥?”



“他有病。” 丁程鑫瞥了眼,嘴里嫌弃着面上却是柔和的,没了以往的乖张戾气。



几个月来他看着敖子逸时不时的来总是明着膈应丁程鑫又暗地里关系,最近更是来的频繁嘘寒问暖,两人间的暧昧让人好气又不敢探究。



“你个作家卖了本就回去躺着不舒服吗?” 贺峻霖喝着敖子逸带来的梨汤暖和着给他移了点位置。



丁程鑫安静的喝着点头同意 “下雪了路上不安全,等下要下大了。”



“你这是在留我吗?” 敖子逸的视线穿过贺峻霖直直的盯着丁程鑫,就见人唇上梨汤留下的水渍泛着光诱人极了,他想一点很甜。



贺峻霖转头看了眼敖子逸感觉有点油 “让我喝口梨汤清爽一下。”



丁程鑫有get到贺峻霖的点低头笑了笑 “我是让你赶紧滚。”



“那可不行这场戏可是我的作品的精华我得看看你有没有给我毁了。” 敖子逸就知道丁程鑫嘴里没好话,亏的看到他动态说想念暖呼呼的梨汤屁颠颠的就来了。



“哟都在呢?” 张真源凑近结果贺峻霖递来的梨汤喝着,做为这部剧的男主角和贺峻霖的关系在剧组一直被人探讨,这人一过来就又招来许多视线。



贺峻霖和马嘉祺的关系没有多少人知道,马嘉祺来也少到片场自然也没人见过正主,大家只当是贺峻霖和张真源因戏生情,毕竟也没见过张影帝对谁这么亲过,但也只是私下闲聊的茶余。



“张哥你离我远点,你想挡桃花也别扯上我。” 贺峻霖推了推张真源示意他看女演员,张真源笑了笑低头靠近带着乞求的语气 “你帮帮我,必有重谢。”



贺峻霖看着那小姑娘觉得挺不错的,但还是尊重张真源的意愿,看着人落寞的眼神丁程鑫都有些心疼 “我说人挺好一姑娘你怎么回事。”



“哎呀,有没感觉这回事你们还不懂吗?” 张真源带有深意的眼神看了看贺峻霖和丁程鑫,两人自然明白便低头不语。



但是贺峻霖要是知道这事情后面会闹的一发不可收拾他是断然不会同意帮张真源的,要知道哄马嘉祺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一场戏完美落幕,雪却不见得停,路上积雪太厚被封了路,敖子逸极不情愿且积极办了入住。



在众人以为一两天就会结束的雪,这场雪却越下越大压断了电缆山里的信号一下子就断了,全组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拍摄全然不知道网上舆论发酵把新剧热度上高点。



另一边的马嘉祺只能通过丁程鑫派人报的平安来确定贺峻霖的消息,好几天心情都不佳,看到热搜持续不下的消息直接扣下了手机给坐在对面的宋亚轩吓的够呛 “都是假的,这你还能不清楚吗?”



“我知道但这不代表我不能生气。” 马嘉祺拿起手机看着屏保的贺峻霖 “这种情况我可不能不去,可不能怪我没听你话哦。”



评论(28)

热度(2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