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沉沉

期待着你的期待

【祺霖】暮暮复朝朝

26


蛊惑人心马×单纯通透贺

先婚后爱 | 日久生情 | HE

ooc勿上升




贺峻霖不得不感叹丁程鑫团队的行动力,开完会基本确定了事项便开始了各方的筹备,他每天都在开会在改剧本还要防着敖子逸挑衅丁程鑫,还要在丁程鑫和敖子逸间来回周旋。



“哟,小导演这个地方我要的那种感觉没有。” 贺峻霖看着丁程鑫微微皱眉看着返回的场地图像,敖子逸就像个烦人的苍蝇一样在他周围嗡嗡个不停。



“你看没看过我得草莓塔啊,这有那种氛围嘛啊。” 眼看丁程鑫就要发火,敖子逸还一个劲的指着屏幕 “你看,我写的是...”



丁程鑫推开椅子站起来吓得敖子逸推了一步,贺峻霖收了手里丁程鑫的分镜就听丁程鑫拿着喇叭朝跟着人员喊 “收,换下一个备选地。”



“我还用你来教我做事?” 丁程鑫瞥了眼敖子逸就拿着东西走,惹得敖子逸气不打一处指着丁程鑫的背影跺脚。



“什么态度什么态度...” 敖子逸说着就要上前被贺峻霖拦下。



“哥哥哥,差不多行了。”贺峻霖抬了太自己的帽子露出眼睛抬头看着呲牙咧嘴的敖子逸 “这是第四的地方了,你以为丁哥他不知道啊,你就来了这一处,你知道他走了多少地方了吗。”



“下雨了你还不走?” 敖子逸打量着穿着雨衣的贺峻霖 “你一个编剧天天跟着来做什么?”



“我就来看看找找灵感,有些地方也要和丁哥交流一下。” 贺峻霖把伞递给敖子逸把雨衣的帽子戴好拉紧了抽绳 “本来我今天不来了,但是你来我必须来,不能再让那天开会的事情重演。”



贺峻霖不敢回想,那天的场面真的是一片混乱,最后能决定出事情也还得是丁哥大度和强大的领导决策力。



敖子逸摸摸鼻子自知理亏,看着远处和人交代事情的丁程鑫顶着小雨没有一点防护 “知道了知道了,我能没分寸吗?” 



贺峻霖看着敖子逸快步走向丁程鑫把伞塞进人怀里帅气的退场,歪了歪脑袋摸不着头脑 “看什么呢?”



马嘉祺来接贺峻霖回家,穿着雨衣的人脸上还是留下了些小水珠,马嘉祺将人护在伞下伸手擦去贺峻霖脸上的小水珠,触碰到贺峻霖冰凉的脸微微皱起来眉头。



“都说了这种天气不要来了,什么事情也可以后面问又不急在这一时。” 听着马嘉祺责备的话,贺峻霖有些不高兴微微嘟起嘴看着马嘉祺。



“好了好了,我的错,我们快点去车上,看你冰的。” 马嘉祺那遭的住贺峻霖这模样一手撑着伞一手牵着人道歉。



“我知道你担心我。” 贺峻霖轻挠了挠马嘉祺的手心 “你别生气。”



“我哪敢生气。” 马嘉祺偏头看着贺峻霖打趣着 “我只是怕你生病了不舒服,而且你这样太累了。”



“我不累的,我挺开心的。” 贺峻霖牵着马嘉祺的手小幅度的晃着 “你也知道我这几天没什么灵感,来看看也是好的,这也算是我们雨中漫步了。”



马嘉祺无奈的笑着,只能宠着什么也做不了。



贺峻霖脱掉雨衣钻进车里暖和的让他眯了眯眼,马嘉祺上了车从后座给贺峻霖拿过小毯子 “起来个大早,你休息会到家了我叫你。”



“马嘉祺你怎么这么好。” 贺峻霖心满意足的放平了靠椅,贺峻霖突然想起自己和马嘉祺刚领证时,便伸手拉了拉马嘉祺的衣袖 “哥哥你要不要我亲你一下。”  



果不其然马嘉祺愣了下,贺峻霖微微缩进毯子偷笑着被马嘉祺抓着正着,马嘉祺松开绑好的安全带俯下身子靠近贺峻霖 “笑什么?”



“笑有人嫌弃我有很多哥哥弟弟却很喜欢我叫他哥哥。” 贺峻霖挑弄着马嘉祺的耳垂捏了捏 “是不是啊小马哥哥。”



“欠收拾。” 马嘉祺亲吻着贺峻霖将笑声堵在喉间最后只剩下呜咽水渍作响,马嘉祺松开刚才还在挑逗自己的人现在憋红了脸大的人 “哥哥还是没教会你换气是吗?”



贺峻霖轻捶了下马嘉祺,听到有人靠近的声音只得哄着马嘉祺 “那哥哥回去再教我好不好,现在我累了,快开车。”



马嘉祺低笑着坐好带着人回家,没多久贺峻霖就睡着了,马嘉祺看着人眼底的乌青自觉的心疼,给宋亚轩发去消息表示追加投资尽早开工,这样贺峻霖就不用到处找丁程鑫。



丁程鑫撑起伞才朝停车场走来,遇上磨叽半天才出发的马嘉祺贺峻霖,点头打招呼示意后离开,就见敖子逸还没走趴在车窗看着自己 “做什么?”



“看你有没有死心,我弟和那马嘉祺啊别提多腻歪了。” 敖子逸一脸贱兮兮的表情惹得丁程鑫不快,关了伞朝人那边甩了甩果不其然听到了敖子逸的怒吼。



“敖三爷我最后说一遍,不属于我的东西我没兴趣,也不想被人膈应,你最好离我远点。”丁程鑫打人的冲动警告着。 



看了眼手里的伞丁程鑫走近把伞扔进敖子逸车,看着敖子逸的眼神并不友善,敖子逸却因两人过近的距离弄的有些紧张咽了咽口水。



评论(23)

热度(2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